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N95口罩暴涨5倍 每个25美元民众排队抢购

    现如今疫情还没有过去,大家出行肯定是少不了要佩戴口罩的,当然不同的口罩是有很多的,不过疫情导致这口罩稀缺,而且价格上也是有所上涨的了。就有消息称美国N95口罩暴涨5倍了,具体是多少钱一个呢?

    N95口罩每个25美元
    N95口罩每个25美元

    大家都知道不同材质的口罩是有很多的,防护级别当然也是有所差异的。口罩成为必需品,所以不少人都是在想方设法地购买口罩的了,无论是一次性口罩,还是N95口罩等等都是抢手的,即使价格昂贵,依然是有人会购买的。

    美国N95口罩暴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疫情全球蔓延,N95口罩成为全球最热门产品,N95口罩的稀缺,让很多人看到了获利的机会,有美国小商贩表示,1月份他从海外渠道疯狂购买N95口罩,现在再卖出去,价格已经翻了2倍。2月27日,美国休斯敦一家药店前,市民排起长队买N95口罩,口罩每个20至25美元,平时只需4到5美元。这N95口罩暴涨5倍,负责人说,价格的上涨是由于口罩的短缺。

    排队抢购N95口罩
    排队抢购N95口罩

    根据一家追踪亚马逊价格的公司数据,N95口罩的价格从1月开始飙升。休斯顿一家知名五金店的N95口罩刚刚在27日售罄,而通常,一包两只N95口罩的价格为8美元(约合人民币56元)。尽管一些顾客注意到口罩价格的飙升,他们还是决定购买,并认为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