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嘀嗒公司被约谈 网约车和顺风车等相关业务暂停

    随着交通上的越来越便利,网约车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不同的网约车平台有很多,这嘀嗒网约车是经常有人乘坐的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嘀嗒公司被约谈了,而且这网约车和顺风车等相关业务暂停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嘀嗒出行如何
    嘀嗒出行如何

    现在大家出行都不担心打不到车了,网约车和顺风车的便利,在不同的城市都是受欢迎的。嘀嗒出行,是隶属于北京畅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前身为嘀嗒拼车,提供出租车、顺风车出行服务。那么嘀嗒公司被约谈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嘀嗒公司暂停相关业务

    疫情当下,满足人们必要的出行需求虽然十分迫切,但如何做好防护措施降低疫情感染风险,保证疫情不再扩散,显然尤为重要。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27日,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对嘀嗒公司进行了电话约谈。约谈要求,嘀嗒公司要服从疫情防控大局,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

    有网友爆料,嘀嗒顺风车在上车后,才发现司机在其他平台接了乘客,已经严重影响了乘客的安全健康,上车前没测量体温,如果车上有病毒携带者,后果不堪设想。还有疫情期间车牌号与平台显示不符的情况,为此,这嘀嗒公司被约谈了。

    在约谈要求中,嘀嗒公司全面暂停进出京跨城网约车、顺风车等业务;强对驾驶员的宣传培训,继续强化疫情防控举措;服务地方疫情防控安排,强化安全管理;关心关爱驾驶员,引导驾驶员理性表达诉求。值得注意的是嘀嗒方面表态称,他们已经暂停跨城进出北京的相关业务,同时将会按照此次约谈的内容,继续深挖,并消除防控风险与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