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南景区恢复开放 进入景区须接受体温检测和佩戴口罩

    自从疫情发生之后,想必有许多人很久都没有出门了,但是现在,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了,所以多家景区也对外开放迎客了,现在不少人都计划外出游玩的。不过如今,消息指出济南景区恢复开放了,游客通过测体温实名登记二维码购票入园。

    济南景区门票
    济南景区门票

    其实现在越来越多景区开放了,所以一些景区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的,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济南景区恢复开放了,控制瞬间承载量不超过30%。而且进入景区须接受体温检测和佩戴口罩,想去济南景区游玩的你记得提前在网上预约购票。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月27日,包含趵突泉、大明湖等景点在内的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和济南市园林和林业绿化局所属的济南千佛山风景名胜区、济南百花公园、济南植物园、济南森林公园、济南英雄山风景区、济南泉城公园等15个公园、风景区恢复开放。据悉,景区开放期间,对客流量进行实时监测,景区每日客流量控制在最大承载量的50%以内。趵突泉景区与千佛山风景名胜区实行网上实名预约购票,现场扫码验证一致并持有效证件入园。

    进入所有公园风景区的市民游客均须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检测合格、身份核实后方可入园。体温超过37.3度的市民游客,禁止入园,公园风景区将按照《指南》要求进行上报。入园市民游客须全程佩戴口罩,不得随意摘下。公园风景区受控开放期间,暂不接待团队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