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9下月如期发布 这款手机你会买吗

    不同的手机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当然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有人会购买的。手机更新换代飞速,不少人都是想要使用上最新款的手机的,其中苹果品牌的手机大家都不陌生了,那么这iPhone 9下月如期发布了,你会买吗?

    苹果将发布新机
    苹果将发布新机

    其实每款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经常更换手机的人也是不少的了。苹果是很受果粉们喜爱的了,所以有新机发布的话,那肯定是不会错过的了,不过不同的手机价格是不同的,所以iPhone 9发布的话,价格是多少呢?

    iPhone 9手机如何

    近期关于苹果新机iPhone 9的爆料消息不断,虽然疫情对苹果运营的影响尚未完全结束,不过库克乐观的发言以及可能会在3月份发布的iPhone 9(iPhone SE 2)或将为苹果公司带来利好。从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iPhone 9的设计语言与iPhone 8几乎一模一样,苹果Logo居中,正面则是熟悉的4.7英寸小屏,Touch ID也并未消失。

    值得一提的就是,在网络上流传的关于iPhone 9的消息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该机的售价了。有消息称,iPhone 9的售价为399美元,折合人民币不到2800元。在国产手机集体涨价的趋势下,定价在3000元以内的低价iPhone 9或许会成为苹果今年冲销量的一张王牌。分析师预计,iPhone 9手机今年将为苹果带来120亿美元(约合840亿元)的收入,大致等价于以399美元售价卖出300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