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口罩价格涨6倍 单只售价超4000韩元

    在这特殊时期,佩戴口罩是非常有必要的,随着口罩需求的增长,中国市面上的口罩早已脱销,在前段时间里,很多国民还在购买海外的口罩,如今韩国口罩价格涨6倍,KF94单只售价超过4000韩元,但即便如此,口罩依旧卖脱销。

    韩国口罩单只售价达23元
    韩国口罩单只售价达23元

    口罩在中国成为紧缺物资的时候,口罩紧缺几乎成了世界难题,药店买不到,网店也没有,即便有的,也不一定是真的有货,或者口罩还不一定是真的,于是朋友圈里的微商也开始卖起了口罩,有来自韩国的、日本的,还有越南的、迪拜等其他国家的。

    截至2月27日消息称,韩国口罩价格涨6倍,这是由韩国统计厅当天发布的数据。近期,韩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为应对新冠肺炎病毒,韩国实体店的口罩迅速脱销,导致网购口罩的需求激增,价格也随之上涨了数倍,一只KF94口罩在韩国网上的售价超过4000韩元,约合23元人民币。

    韩国KF94口罩网上售价
    韩国KF94口罩网上售价

    据了解,在疫情之前,韩国KF94口罩的价格为700至800韩元一只,面对单只售价超过4000韩元的口罩,增长达到6-8倍,韩国实体药店和超市的KF94口罩售价,目前仍维持在2000韩元左右。据悉,韩国政府将从27日下午起,每天投放350万只口罩,并要求口罩生产商每日向官方定点销售处供应500万个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