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影院隔排隔座售票 售票处应建立观众信息登记制度

    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除了酒店、餐饮、旅游等行业受重创之外,,影视行业也受到重创了,春节档电影全部撤档。不过,现在影行业逐渐复工了,在初期电影院隔排隔座售票,同时,观众要戴口罩、测量体温才能放映室。

    3D电影
    3D电影

    大家都知道今年春节档电影集体撤档,因为受到新型肺炎疫情影响。大家在家这么长时间,很想去看电影的,不知道电影院什么恢复?北京发布了电影行业复工防控疫情指南,要求电影院隔排隔座售票,并要建立观众信息登记制度。

    北京疾控中心发布《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北京市电影行业复工防疫指引(1.0版)》,要求电影院在复映初期一定时间内,按隔排隔座售票;工作人员和观众进入影院区域必须戴口罩、测量体温;售票处应建立观众信息登记制度。

    指引要求,经批准复工复映的影院要对放映场所进行全面消毒,洗手间等场所应配备洗手液或消毒用品,公共区域每天消毒不少于8次,每个影厅每部影片放映结束后须彻底消毒一次,并进行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