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罩还要戴多久 供应紧张的局面缓解了吗?

    疫情期间,口罩成为了必需品,市场上不同的口罩都卖到脱销了,不过还是有不少人在想方设法地购买口罩的,近日,这疫情出现了积极的变化了,那么口罩还要戴多久呢?这口罩供应紧张的局面缓解了吗?

    口罩供应紧张
    口罩供应紧张

    为了防止感染,有些人可能一天到晚都戴着口罩的,一般来讲,居家或者去通风良好、人员密度低的场所可不戴口罩的。但是对于已经复工的上班族来说,口罩肯定是必备的。大家肯定是希望这疫情早点过去,想要知道什么时候才不用再戴口罩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口罩供应紧张问题

    据报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上海市新冠肺炎临床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教授建议,大家对疫情还要保持高度警惕性,大规模聚会办不得。口罩还要戴多久?张教授说:“这个状态可能还要维持1到2个月。那时候没有新增了,基本上就可以把口罩摘了。”此外,张文宏教授认为,半年内疫情在全球能控制下来,但早期防控一定要抓住窗口期,大城市要慢下来。

    口罩需求如何
    口罩需求如何

    至于口罩供应紧张的局面,现在线上线下都买不到口罩了,不过我国口罩日产能产量超过7000万只,初步缓解供需矛盾。生产能力较疫情初期大幅提升了。但是要说口罩马上要达到“要多少有多少”的状况是不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