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n95口罩价格多少钱 是一次性口罩吗?

    kn95口罩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毕竟近段时间,不少市民都是想要购买kn95口罩的,因为kn95口罩也算是最好的了。不过,现在的kn95口罩价格多少钱一个呢?会不会很贵?那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往下看看价格!

    kn95口罩多久换一次
    kn95口罩多久换一次

    现在的价格也被抬得极高,现在一个kn95口罩可能要二三十块钱一个左右,因为市场上很少有这种口罩卖的,所以就算有也是被提供给一线医护人员使用了。但是这种口罩是一次性的吗?可以戴多长时间呢?

    n95口罩并不是一次性的,一般情况下KN95标准的口罩在没有疫情的情况下可以使用3天,但是现在去新型肺炎疫情比较严峻,医生的建议是每4个小时更换一次,如果是去人流密集的地方是适当1-2个小时更换一次,现在你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