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机上可以带化妆品吗 旅客们要注意这些问题

    交通工具的选择多了,大家出门的时候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乘坐飞机、高铁还是火车,但在这些交通工具中,对旅客随身携带的物品都有相应的规定要求,不知道在飞机上可以带化妆品吗?快来看看,旅客们要注意这些问题。

    坐飞机能带化妆品么
    坐飞机能带化妆品么

    在众多出行方式中,飞机航程短、时间快,是世界上最快的交通工具,但乘坐飞机是成本比较高的一种出行方式,机票价格通常比较高,因此平时不会有太多人选择搭乘飞机,基本首选高铁,但主要还是看距离多远,在选择坐飞机的时候,建议旅客们要注意这些问题。

    乘坐飞机有严格的规定,有些东西是不能随身携带的,但是化妆品可以少量携带。女性旅客在乘坐飞机时,要想带化妆品,最好记住,单件不可以超过100毫升,必须把液态的化妆品装入到100毫升的瓶子,所有化妆品的总数量不能超过1L,并且全部放在透明的塑胶袋子里。

    飞机携带化妆品要求
    飞机携带化妆品要求

    现在安检是越来越严格了,一旦被发现携带违禁物品登机,是要被没收并登记的,严重的还会被拘留,所以搭乘飞机的旅客们要注意这些问题。另外,一些发胶、沐浴液、防晒霜,还有牙膏等物品,也可以适量随身携带,同样,容量均不能超过100毫升,一定要用100毫升的瓶子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