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机上可以带化妆品吗 哪些化妆品可以带上飞机

    飞机是我们外出旅游的重要交通工具之一,虽然的飞机的费用是高一点,但是速度会比其他的要快很多。然而,现在外出旅游的年轻美眉,带上一些化妆品是必不可少的,那么飞机上可以带化妆品吗?飞机上有很多东西是禁带的,究竟哪些化妆品可以带上飞机呢?下面我们一去去了解一下。

    undefined
    坐飞机化妆品怎么带

    大家知道飞机上可以带化妆品吗?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些问题。其实现在坐飞机是可以带化妆品的。只要液体不要超过100ml,都是可以的。但如果超过了100毫升,就要随行李箱托运了。其他的化妆品只要不是液体,小件的都是可以带的。所以说了,美眉们,出门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好度哦,这样就可以放心的带化妆品了。那么,哪些化妆品可以带上飞机呢?

    出于安全考虑,机场对液体有着严格的检查。这些护肤液、护肤油、香水、睫毛膏、指甲油、啫喱、洗发水、除臭剂、洗手液、漱口水等等都会被算作液态美容产品,要想将这些带上飞机要注意,除了瓶身要小于100ML之外,所有液体产品都需要装进一个1000ML容量的透明带里,并且每位旅客只能随身携带一个上飞机,而且在过安检时要接受开袋开瓶检查。

    例如,洗面奶瓶身体积小于100ML则是可以携带的,注意不是容量到小于100ML,而是洗面奶瓶身自身的体积。另外,除了化妆品以外,旅客如果随身携带以下物品,必须将物品放置在容量不超过100毫升的器皿内,再将器皿放在透明的可重复密封的塑料袋内。

    总的来讲,坐飞机不要带过多的化妆品,尤其是像液体的。如果想带的话,可以将液体的换做固体的或粉末装的化妆品携带会更安全一些。坐飞机对于携带的物品要求是非常严格的,不像坐汽车或火车那么轻松,因此大家在坐飞机之前可以先咨询哪些适宜带,哪些禁带,就可以让您安全的过安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