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发货量 1月5G手机出货环比增长39%

    华为是大家最熟知的品牌之一,毕竟现在许多人是很喜欢用华为手机的,而且华为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所以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只不过近日,有消息指出华为5G手机发货量公布了,你知道是多少吗?

    华为5G手机最新消息
    华为5G手机最新消息

    在2月24日的华为折叠屏手机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称,华为手机同比增长超过16%,智能手机出货量从2亿增加到2.4亿,华为消费者业务全球排名第二。余承东还透露,2019年华为收入同比增长18%,预计营收8500亿元。关于5G手机,华为称其全球5G手机发货量超过1000万台。余承东还称,2019年华为无线穿戴、PC市场都有200%以上的增长,华为称其用于研发的投资超过500亿,全球排名第九名。

    你喜欢用华为手机吗?大家都知道华为这个品牌是在市面上知名度是很高的,华为每出一台新机都是格外备受关注。但是现在,根据数据显示出,华为5G手机发货量超过1000万台,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据悉,在1月5G手机出货环比增长39%,而智能手机超过2.4亿台,市场份额稳居全球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