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7省恢复客运班线 具体恢复正常运营的城市有哪些?

    大家都知道自从疫情发生之后,给我们出行带来很多不便的,而且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分城市已经暂停了运行,不过你知道吗?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全国27省恢复客运班线了,多个城市已经正常运营了。

    客运班线运行
    客运班线运行

    其实现在疫情慢慢得到好转了,所以大家出行也越来越方便的。你看就在近日,全国逐步恢复交通秩序,其中交通部发布,截至23日27省份有序恢复省际省内客运班线运行了,满足市民出行的需求。那么,具体恢复正常运营的城市有哪些?我们来看看!

    截至2月23日,27个省份有序恢复省际省内客运班线或包车运行。累计有110个地级市、137个县级市恢复地面公交运营。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480个城市(占全部城市的67.8%)持续全面提供地面公交服务,已开通城市轨道交通的41个城市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3个城市正常运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正在尽可能满足居民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