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一天外卖13万单 你最近有点外卖吗?

    生活中点外卖是不可少的了,现在很多的餐饮业都是有外卖服务的了,外卖的便利,大家不用出门就能吃到热气腾腾的食物的,特别是近段时间,因为疫情的关系要减少出门,有些人会选择点外卖的。有不少餐饮业陆续复工了,就有消息称武汉一天外卖13万单,所以你最近有点外卖吗?

    外卖行业复工了吗
    外卖行业复工了吗

    应该很多人都是有点过外卖的,外卖给大家提供了便利,尤其是对于上班族来说,点外卖更是经常性的了,外卖小哥每天的工作量并不轻松,现在餐饮住宿都在逐步复工,想要点外卖的人肯定是会留意这外卖的营业情况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餐饮业复工以外卖为主

    26日下午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防机制发布会上,商务部服贸司司长冼国义表示,商务部已经做出了安排部署,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出现的问题,包括防护物品的配备,防控指南等。目前餐饮住宿业都在逐步的复工,企业收入也有所回升。

    餐饮复工情况
    餐饮复工情况

    商务部重点联系的20家大型餐饮企业复工率达到57%,住宿业的复工率也已达到50%以上。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各行业复工的方式是很不同的。餐饮业的复工主要是以外卖的方式。在武汉一天餐饮外卖的数量就达到了13万单,一些低风险地区的住宿、餐饮、堂食也在复工,但是在复工的过程中还需要做好防护,分散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