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全面复工了吗 交通运输部数据来了

    消费者上网购物,若快递没有恢复运营,网店商家因此发不了货的话,那么短期内,客户还是没那么快能收到货的,再加上新冠肺炎的影响,多行业复工受阻,不知道现在所有快递全面复工了吗?交通运输部数据来了,看完你就基本了解了。

    快递全部恢复运营了吗
    快递全部恢复运营了吗

    这个春节,除了顺丰、EMS外,其他快递都处于暂时停运状态,导致消费者在过年期间买的口罩、免洗手液等医疗防护用品都迟迟拿不到手,随着时间的推移,部分快递陆续复工,恢复揽件、配送等业务,大家也明显感觉到,收货时间缩短了,难道快递全面复工了吗?

    根据交通运输部数据,目前中国邮政、顺丰以及京东物流这几家快递企业,基本已全部复工,但其他主要快递公司的整体复工率,目前还没有达到百分之百,仅为66.7%。当然,这仅仅是从整个快递行业的数据分析得出的结果,在部分风险较低的地区,快递企业复工率还是挺高的。

    快递业复工率如何
    快递业复工率如何

    就比如南京市,目前18家快递企业全面复工,包括圆通、申通、DHL、中通等快递公司在内,复用率超过百分之九十四,复工人数都多达17000人,同时,南京市区的快递网点,目前也已基本恢复正常的揽件、派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