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f94口罩可以重复使用吗 一个价格多少钱?

    其它的口罩不少市民都已经很熟悉了,因为对于我们来说,其它的口罩我们经常在国内都是可以见到的。但是对于kf94口罩,相信很多市民都是没有见过的,因为kf94口罩是韩国的,不过kf94口罩可以重复使用吗?

    kf94口罩正确佩戴
    kf94口罩正确佩戴

    kf94口罩不是一次性的,它是与kn95口罩同类型的防护口罩。也就是说,像我们普通人,如果没有直接接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或者到了疫区等人群密集的地方,kf94口罩是可以重复使用的,但是最多不超过5次。现在你知道了吧?但是价格多少钱一个?

    据了解,早十几天时间,KF94口罩在国外售卖的价格是69.19美元120个,折合人民币4元一个,但是现在涨价了,所以也是比较昂贵的。不过KF94能够承担外出个人防护的作用,但是其效果同KN95级别的防护口罩相比,略有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