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超300景区开放 多家景区推出“优惠预售”活动

    随着肺炎疫情得到控制,多省份没有新增,疫情没有严重的地区,景区逐渐开放了。据了解,现在国内超300景区开放了,同时,游客要做好防护工作,不要扎堆。此外,超过百家景区推出了“优惠预售”活动,低至5折优惠。

    景区逐渐开放
    景区逐渐开放

    景区开放迎来爆满,并不出奇,因为大家在家这么久时间了,景区恢复放开了,自然有很多人去。你知道吗?现在国内超300景区开放,门票预订快速增长,每天超过100%了。有些景区正在为开业做准备,推出提前预售活动。

    连日来,黄山、杭州、南京等多地纷纷出台相关办法,有序恢复景区开放。来自多个出行平台的数据显示,3月初将有更多景区集中开放。业内人士指出,目前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游客特殊时期要尽量减少出游频次,不要聚集扎堆。在游览景区过程中,要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并配合景区管理。

    携程发布的数据显示,自景区开放后,2月19日到25日一周,携程平台门票预订量每天100%速度增长。据统计,目前已有300多家国内收费景区可以在携程上在线订票。此外,部分未开业的景区也开始提前预售为开业做准备。

    数据显示,截至2月25日,已超过100家知名景区推出“优惠预售”活动,提供低至5折优惠、3至5个月内有效、可“随时退”等服务。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为例,预售优惠价最高5.2折,可在7月31日前任意时间使用。不过,疫情高风险地区的景区暂时未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