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区开放不宜搞一刀切 疫情高风险地区景区暂缓开放

    根据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已经有三百多家景区恢复开放了,对于恢复开放,也是我们市民最想要看到的,因为可以外出旅游了,不用整天都在家里了。但是如今文旅部发布消息称,景区开放不宜搞一刀切,这是什么回事呢?

    景区恢复开放
    景区恢复开放

    目前,根据疫情防控的总要求,对旅游景区开放条件和必要性进行全面评估,不宜搞“一刀切”。疫情高风险地区旅游景区暂缓开放,疫情中风险和低风险地区景区开放由当地党委政府决定,所以现在疫情高风险的地区景区景点是暂时不会开放的,开放时间还需要待定!

    全国公共文化机构和文博机构都在陆续复工复产,文旅部已印发相关工作指南,要求拟恢复开放场馆要做好预案和相关防范措施,包括加强员工的健康监测和管理,配备必要的防护物资,做好场地的通风和设施设备的清洁消毒。景区更是需要劝游客戴上口罩,保护好自己,游客也需要做好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