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一天外卖13万单 餐饮业复工情况如何?

    外卖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会点的了,现在很多餐营业都是有外卖的服务的。当然在疫情期间,点外卖的人是不少的了,特别是在一些餐饮业复工之后,生意是火爆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武汉一天外卖13万单了,那么目前这餐饮业复工情况如何呢?

    餐饮业复工如何
    餐饮业复工如何

    大家都知道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都是有受影响的。但是近期因为这疫情已经出现积极变化了,所以很多企业复工,景区复工、餐营业复工等等的。想要点外卖的人肯定是会留意外卖的复工时间的,餐饮业复工主要是以外卖方式为主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餐饮业复工以外卖为主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26日15时,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加大力度帮扶住宿餐饮、文体旅游等受疫情影响严重行业工作情况。商务部服贸司司长冼国义介绍,从目前监测到的情况看,餐饮住宿业都在逐步复工,企业收入也有所回升。

    外卖一天13万单
    外卖一天13万单

    所以,这餐饮业复工情况如何?其中,重点联系的20家大型连锁餐饮企业复工率已经达到57%,住宿业的复工率已经达到50%以上。当然,各行业的复工形式是很不同的,比如餐饮业的复工主要以外卖方式,武汉市昨天一天餐饮外卖的数量达到13万单。一些低风险地区的住宿、餐饮堂食也在复工,但在复工过程中还要做好防护、分散就餐的。你最近有点外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