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超300景区开放 门票预订增速100%

    在我国不同的景区是有很多的,在一些节假日的时候,很多人都是喜欢去一些比较知名的景区游玩的,但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有不少景区都暂停运营了,现在疫情出现了积极的变化,国内超300景区开放,那么门票预订量如何呢?

    景区开放情况
    景区开放情况

    去不同的地方游玩是能够看到不一样的风景的,一些景区每年都是有不少的游客前往的了,当然有些是要购买门票的。因为疫情还没有结束,景区的开放也是会采取一些防控的措施的,像是实名制游览,或者是实名制购票等等的都是有的。

    超300家知名景区开放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越来越多的省市旅游景区宣布开园,游客人数也随之增长。在疫情防控的情况下,互联网在线订票成为游客的首选。所以在2月25日,携程全球玩乐平台统计信息显示,目前全国已有超过300家知名景区开门接客,相比一周前增加了10倍以上。2月19日至25日这一周,携程平台门票预订量每天100%速度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携程近日发起“景区云旅游”活动,免费开放超过3000家景区的近7000条语音导览产品,活动一周以来,使用人数增长超过600%。故宫、黄鹤楼、杜甫草堂、陕西历史博物馆、拙政园等人气尤其高。此外,部分未开业的景区也开始提前预售为开业做准备了,那么你会去哪些景区游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