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丽江恢复旅游营业 有你想去游玩的景区吗?

    其实每年丽江吸引许多游客前往旅游的,大家都知道丽江是国际知名旅游城市,一直以来深受众多人的青睐。但是,因受到疫情的影响,丽江暂停了营业。不过如今,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丽江恢复旅游营业了,如今这些景区已经对外开放接待游客了。

    丽江景区门票
    丽江景区门票

    丽江市旅游行业自2月20日起,面向云南省内、国内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开放,全市旅游行业全面恢复营业。丽江景区景点恢复营业的名单为玉龙雪山景区、丽江古城景区、东巴谷景区、玉水寨景区、老君山黎明景区、束河古镇景区、泸沽湖景区、观音峡景区、黑龙潭景区、东巴万神园景区、白沙壁画、三股水景区、东巴王国景区、玉柱擎天景区、玉峰寺、姊妹湖景区、拉市海乡村旅游区。丽江将按照国家、省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施精准防控、重点防控,为广大来丽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丽江期待您的到来,也请您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你喜欢去丽江游玩吗?其实丽江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毕竟丽江是著名的旅游城市之一。然而现在,云南丽江旅游行业全面恢复营业了,消息一出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景区入口设立体温检测点,对所有游客进行体温测量,而且游客是必须要佩戴口罩的。那么,以上有你想去游玩的景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