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新专利曝光 通过六块玻璃组成屏幕设计

    苹果又来新消息了!最近,网上曝光关于苹果公司推出iPhone外观设计的消息,一则苹果新专利曝光的消息引起网友们深度的关注,据说这是一款通过六块玻璃组成屏幕设计,这也就是网上所说的,全玻璃iPhone外壳专利。

    全玻璃iPhone外壳
    全玻璃iPhone外壳

    有外媒曝光,美国专利局出现了一组iPhone的新外观设计专利,命名为“带玻璃外壳的电子设备”的专利设计,这一专利号为20200057525的专利正是由苹果公司提交申请的。这项专利所描述的是一款包括六面玻璃外壳的iPhone,显示屏包裹了整个机身,并且这部描述中的设备还具有柔性屏与透明外壳,侧面屏幕也可实现触控。

    这是一款类似于全面屏的设计,通过六块玻璃组成的屏幕,这块屏幕的四角侧边和背面都是玻璃组成,四边玻璃屏幕可以代替手机的通知栏来使用,侧面的屏幕设有许多虚拟功能按键图标,除了音量加减键之外,还有Wifi以及飞行模式的快捷虚拟按键,一键即可打开关闭该功能模式。

    根据苹果新专利曝光的信息来看,不少用户都认为这是iPhone12的备选方案。其实,从专利曝光的时间来看,似乎不符合将在9月份发布的iPhone12,毕竟距离iPhone12发布的时间已经不远了,所以在短时间内应该不会推出这个设计方案。当然,这些都是猜测数据,还是坐等苹果公司最新通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