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文旅部发布最新通知 景区游览实名登记

    如今,随着疫情逐渐缓解,国内不少知名景区已经恢复开放,那么在恢复开放的同时,文旅部有什么要求呢?在2月25日,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发布《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下面一起来看该通知具体情况如何?

    景区开放应严控流量
    景区开放应严控流量

    文旅部发布最新通知提到,景区开放要坚持分区分级原则,不搞“一刀切”。疫情高风险地区旅游景区暂缓开放,疫情中风险和低风险地区旅游景区开放工作由当地党委政府决定。景区游览管理方面,应严控游客流量、防止人员聚集、落实实名登记。

    其实,在疫情防控期间,各大景区游览需要落实实名登记,主要是为了记录游览者的入园联络方式,以及来往交通等信息,利用这些数据来做好游客信息动态的检测。然而,提醒广大市民,不管外出上班,还是到景区游览,大家都要做好一切防控措施,保护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