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红哪个牌子好 推荐受女生欢迎的口红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口红是必不可少的化妆品之一,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口红,整个人的气质会有所提升。不过,说到口红哪个牌子好?就触到许多女性朋友的知识盲区了,面对这么多口红牌子,确实不好选择。

    口红
    口红

    每个爱美的女生都喜欢口红,而今年3.8妇女节就要到了,有许多人打算送口红给母亲或者老婆。但是,现在遇到难题了,不知道口红哪个牌子好?现在这么口红牌子,你觉得哪些口红受女生欢迎?下面推荐受女生欢迎的口红。

    aybelline美宝莲。美宝莲属于欧莱雅集团,在1917年的纽约成立,在成立之初,生产了世界上的第一支眼部化妆品,也就是睫毛膏。但目前的美宝莲不单单只生产睫毛膏,它同时是一个化妆品品牌,口红牌子,美宝莲的口红有三个系列:角色系列、胶原系列、果冻系列,三种不同的系列带给人的感觉不同,也供不同的用户群体进行购买。

    MAC魅可。MAC魅可是一家加拿大化妆品品牌,现在由一家美国公司雅诗兰黛公司所有,1984年,弗兰克·托斯坎和弗兰克·安吉洛在多伦多创办了这个化妆品品牌,这个口红品牌的总部在纽约。

    玛丽黛佳口红。玛丽黛佳口红在中国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中排名第一,赢得无数女生的喜爱和追捧。有6种颜色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唇色选择适合自己的。搭配不同的妆容使用。这款口红含有牛油果滋润成分可以深层滋养唇部,比较好上色让嘴唇变得丰盈饱满有光泽。

    圣罗兰丝缎光彩唇膏。圣罗兰的第一款棒状唇彩,将唇膏的感性诱人以及璀璨晶莹的质感完美的结合,在美妆的效果上极为出色也非常滋润。晶莹而半透明的质地涂抹在嘴唇上的时候富有一丝鲜润的水果亮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