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洛交通恢复时间 酒店以及大型超市恢复正常营业

    我国防疫工作取得很好的成绩,因为现在肺炎疫情没有扩散,这点是我们市民最想要看到,后期我们也需要配合做好防疫措施。据了解,现在商洛交通恢复时间通知出来了,撤销沪陕高速商洛北出入口、商洛北服务区疫情防控检查点。

    商洛酒店营业
    商洛酒店营业

    目前已经开放沪陕高速腰市、板桥,蓝商高速商洛西、南城子、杨斜,商漫高速闫村等6个高速路出入口。而撤销辖区内国、省、县、乡、村道临时设置的31个出入境检查点,不过也会保留火车站以及砚川火车站检查点,回来人员需要进行扫二维码查验健康,这点也是十分方便的操作。

    据了解,除了交通恢复之外,现在有序恢复区内客运班线,每个镇至少保证3-5辆运营车辆,保障群众正常出行。而对于酒店以及药店等等行业,都会给予恢复营业的,但是需要进行体温检测,需要佩戴口罩,做好消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