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将限制口罩出口 口罩日生产量超千万个仍不够用

    大家也知道现在韩国也出现了新冠肺炎疫情,确认病例达到了977例。由于疫情严峻,出现口罩紧缺的情况。对此,现在韩国将限制口罩出口,还要生产销售申报制度。据了解,韩国口罩日生产量超千万个,但还是不够用。

    韩国口罩紧缺
    韩国口罩紧缺

    随着韩国新冠肺炎疫情上升,口罩需求量增加了,现在在面临着供应紧缺问题,已经有10例死亡病例了。然而,从今日起韩国将限制口罩出口了,全面禁止销售商出口口罩。不让大量口罩出口,主要是缓解供应不足问题。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5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当天下午4时,韩国较当天上午9时新增8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977例,共出现10例死亡病例。与前一天下午4时相比,一天内增加144例。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政府将从26日零时起全面禁止销售商出口口罩,生产商的出口量也限制在当天生产量的10%以内,以防止口罩大量出境。

    韩国食品医药品安全处处长李仪卿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当前韩国国内口罩每日产量达1100万只,较前两周翻一番,但仍面临供应紧缺问题。政府将严格限制口罩出口量,动员所有力量解决口罩供应不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