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功山恢复开放游客爆满 紧急通告关闭线下售票窗口

    大家都知道现在许多景区都开放了,所以不少人都会计划外出游玩的,毕竟有些景区门票是免费的,市民外出游玩又可以省下一笔钱了。可是近日,武功山恢复开放游客爆满了,可是景区发布紧急通知,限流人数从5000人下调至3000人。

    武功山门票
    武功山门票

    武功山风景区自2月20日恢复正常开放,3月底前限期向江西游客免门票,大批游客前往聚集,景区内出现了人群聚集的现象。目前,该景区发布紧急通告称,根据景区防疫防控要求,即日起停售当日景区门;在2月24日起,景区限流人数从5000人下调至3000人,关闭线下售票窗口。

    除原有的优惠政策之外,景区还提出针对全球游客免门票(1月18日-2月29日)的优惠政策,湖北游客暂不支持购买。“景区采取了量体温、消毒、转运车隔排隔位就坐等措施。主要还是自己的防范意识要提高,要注意安全。”

    其实我国旅游景区是很多的,因此许多人都会选择在空闲的时候外出游玩的,但是你知道吗?因为疫情的影响,大家待在家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少人都想出去景区游玩的。但是,武功山恢复开放后免费开园致游客爆棚,紧急通告关闭线下售票窗口,所以想去武功山游玩要提前网上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