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种口罩可以重复使用 赶快进来看看!

    众所周知,口罩使用到一定时间内就要更换的,因为口罩使用一定时间之后,逐渐失去防护效果。但现在面临“一罩难求”的情况,大家都希望能买到重复使用的口罩,那么,究竟哪种口罩可以重复使用呢?下文来告诉大家,赶快进来看看!

    可重复使用口罩
    可重复使用口罩

    虽然目前国内口罩厂商已经全部复工,并且还在国外大量购买进口口罩来缓解国内口罩的供需关系,依然存在口罩稀缺的情况。但近日中国首款可重复使用口罩即将要上市,据悉这款口罩可以重复使用20次,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根据央视此前的报道,上海地区有一家企业已经研发出了一款防护级别达到N95的可重复使用口罩,这款口罩可以通过沸水煮、酒精消毒等方式处理后再重复使用,重复使用次数可达到20次。不过这款口罩目前还在生产环节,并未开始销售,大家可持续关注。

    不过,在口罩通风的情况下可重复使用。如果一次性口罩和N95口罩有接触传染源,或者有破损、变湿、异味等情况出现,则必须更换。但对于一般的市民,如果使用过程中没有接触污染源,那么可以在通风干燥后重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