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发货量 截至1月已超1000万台

    很多人都是想要用到新手机的,因为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基本上买到新手机不久就又有新款上市了,所以经常更换手机的人是会留意这新手机的情况的。不同品牌的手机销量也是大不相同的,华为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手机品牌了,近日就有这华为5G手机发货量出炉了,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5G手机如何
    华为5G手机如何

    首先,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不同的特色的,现在手机的功能强大,大家在购买手机的时候肯定是会留意手机的性能、价格等方面的了,华为发布会到来了,华为的新机MateXs来了,值得注意的是华为5G手机发货量截至1月已超1000万台,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手机全球第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24日,在今日晚间举行的华为终端产品与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表示,截至2020年1月底,华为5G旗舰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达到1000万部。余承东表示,去年华为智能手机发货量超过2.4亿台,同比增长16.8%,市场份额居全球第二。其中,PC业务和无线音频业务增速双双超过200%,穿戴业务增长超过170%。

    在2019年华为发布并上市销售了华为Mate30系列5G手机、华为Mate 20X 5G、华为MateX 5G手机、nova6 5G、荣耀V30系列5G手机等。报告发现,华为和荣耀是2019年全年中国市场上仅有的两家实现手机出货量增长的主流公司,而苹果和小米则分别出现了20%以上的大幅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