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40系列3月26日发布 售价预计多少钱

    昨天晚上,华为在线上赶来一件大事,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不仅为大家带来新的产品,还给大家带来不少新消息,比如,大家期待已久的华为P40系列发布时间确定了。根据华为CEO余承东宣布,华为P40系列3月26日发布,那么这款新机售价预计多少钱呢?

    华为P40手机发布
    华为P40手机发布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华为P40系列手机将在3月26日不见不散!此前,华为P40系列相关型号手机也出现在了工信部入网名单中。具体来说,型号ANA-AN00/ANA-TN00以及ELS-AN00/ELS-TN00的华为新机已拿到工信部认证。

    结合此前消息,华为P40系列共包括三款,华为P40PremiumEdition、P40和P40Pro。华为P40顶配版将后置五摄,其中还配备10倍光学变焦以及潜望远摄镜头。而华为P40Pro主摄像头或为5200万像素,还有4000万像素电影镜头和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华为P40则支持3倍光学变焦。

    其他方面,华为P40系列均搭载WiFi6,可达到1200Mbps的网络速度,均支持5G。屏幕上,左上角双挖孔,屏幕四周边框较窄,曲面屏设计,可以感受到手机拥有极致的触感。价格方面,华为P40Pro的价格相当感人,预计定为5888元,要是这个售价并不算昂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