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折叠机Mate Xs价格 史上最贵5G手机来了

    华为是大多数人都熟知的品牌了,当然华为的手机也是有不少用户在使用的了,不同型号的华为手机是有很多的,有新品发布的话肯定是吸引消费者关注的了。就有这华为发布会来了,那么这华为折叠机Mate Xs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最贵5G手机发布
    华为最贵5G手机发布

    手机更新换代飞速,不少人都是想要使用到最新款的手机的,现在手机的功能是越来越强大了,所以大家关注手机的价格之外,更多的是会关注手机的性能等方面的。就有史上最贵5G手机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手机怎么样吧!

    华为折叠机Mate Xs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史上最贵5G手机来了,那就是新一代折叠屏5G手机Mate Xs发布了,据华为介绍,该款手机采用鹰翼式折叠的8英寸全面屏设计,搭载麒麟990 5G芯片,支持更多5G频段,配备55W华为超级快充,30分钟可充电85%。

    华为Mate Xs配备超感光徕卡四摄影像系统,并将前后摄像头合为一体,包含一枚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8光圈)、一枚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光圈)、一枚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OIS),以及一枚3D深感摄像头。它支持AIS+OIS超级防抖,也支持30倍混合变焦,可以实现ISO 204800的照相感光度。

    另外,这华为Mate Xs首发搭载了基于Android 10 AOSP(Android开放源代码项目)的EMUI10.0.1操作系统。从售价上来看,华为Mate Xs 8GB+512GB配置版本售价2499欧元,约合人民币19000元。该款手机将于2月26日10:08开启线上预约,3月5日10:08正式开售。你想要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