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局部地区酒精供过于求 你买的酒精或是酒厂生产的

    疫情出现之后,酒精当然就是备受关注,会被市民抢购了,因为酒精可以起到杀菌作用的,所以我们市民在疫情发生之后第一时间可以抢购酒精了。不过现在工信部回应称,局部地区酒精供过于求,这是怎么回事呢?

    84酒精价格
    84酒精价格

    根据消息显示,2月20日,84消毒液、免洗手消液和酒精等主要消杀产品的日产量较1月底分别提高了207%、151%和270%,从总量上看,前期供需矛盾已明显得到缓解。所以酒精不必抢购,也无需去囤积!

    以酒精为例,随着酒精企业陆续复工,以及部分原粮食酒厂、化学厂转产,局部地区甚至出现了供过于求的现象,部分企业由于库存较多已经开始降低生产负荷。但是你买到的酒精可能是酒厂生产的,不过我们市民购买酒精也需要分辨真假,不要浪费钱去购买假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