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600元买口罩收到插座 网络诈骗要小心!

    口罩是很多人现在都很需要的产品了,因为疫情的关系让口罩成为了必需品,所以不少地方的口罩已经卖到脱销了。一些不法分子更是看到了商机,想要从中牟利的,近日就有人6600元买口罩收到插座了,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买口罩被诈骗
    买口罩被诈骗

    这肺炎疫情还在防控时期,大家出门肯定是要佩戴好口罩的,不同材质的口罩有很多,买到合格正品的口罩是很重要的,劣质的口罩不但没有防护的作用,可能佩戴后更是会引发其他的问题也不好说的。所以买口罩,网络诈骗要小心!

    6600元买口罩

    现在很多人都是买口罩心切的,所以即使在网上看到有口罩加价售卖,那还是有不少消费者愿意花钱购买的。2月6日,饶女士在某APP上添加了一名自称是卖口罩的女子姚某铃微信。与对方谈好以每个3.3元的价格购买2000个口罩,并6600元支付全款。2月13日中午,饶女士收到快递,打开发现竟然是一个插座,于是立即报警。

    买口罩注意什么
    买口罩注意什么

    经侦查,2月15日下午,警方在广州市白云区将嫌疑人姚某铃抓获。原来姚某铃真实身份是一名男子。经审讯,嫌疑人姚某铃对诈骗饶女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姚某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值得注意的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些不法分子利用人们急于购买口罩的心理,在网络上实施诈骗。警方马不停蹄转战惠州、雷州、吴川、广州等地,将多名诈骗嫌疑人抓获!所以大家买口罩的话还是要小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