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亿投资将引爆 将有多地轨道交通线路新增开通运营

    出行总需要依赖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人们往往会按照线路、车程时间而选择最适合、最省时、最快速的出行方式,这就需要有更多线路可以提供给消费者做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轨道交通万亿投资将引爆,接下来,将有多地轨道交通线路新增开通运营。

    轨道交通投资额预测
    轨道交通投资额预测

    随着经济发展速度加快,对轨道交通的需求也实现了进一步增长,在轨道交通方面的投资,是促进交通建设运营的重要推动力,再加上城镇化速度越来越快,轨道交通的新增运营线路也需要继续增长才行,据悉,该行业的万亿投资将引爆,2021年将拿下万亿元的投资额。

    根据《2019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市场发展报告》表明,今年“十三五”将迎来收官,将有25座城市的54条轨道交通线路,实现新增并开通运营,总里程达1152.60公里,多达745座车站,投资总额高达7528.17亿元,距离万亿元还有较大差距。

    多地将新增交通线路
    多地将新增交通线路

    据悉,这25座城市也包括深圳、宁波、成都、杭州、重庆、青岛等地,到了2021年,市场初步预测,轨道交通达万亿投资将引爆,同样将有多地轨道交通线路新增开通运营,但比2020年要更多,或有35座城市的69条轨道交通线路新增开通运营,投资总额多达11468.5亿元,车站逼近千座,多达993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