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什么时候恢复上班 韵达中通最新通知安排出炉

    其实,近段时间不少网购爱好者都会问,快递什么时候恢复上班呢?对于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最想要知道的。但是如今由于疫情的影响,快递行业多少都会有一点影响的,至于恢复上班时间,如今韵达以及中通给出答案了,来看看!

    快递上班时间一览
    快递上班时间一览

    自2月10日起,韵达速递全网全面正常运营,不过由于受各地疫情管控影响,优先集中资源保障医疗防疫物资寄递。而中通目前也恢复运营了,所以用户无需担心,可以正常邮寄快递了。

    各大快递公司也正是恢复运营,所以无需担心快递不运营,而在春节期间,中国邮政、顺丰速运、京东物流、苏宁物流一直处于正常运营的状态。多个快递公司已经恢复运营上班,用户可以网购,但是快递或许会延迟派送,这点要看你当地的快递公司安排了,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