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款重复使用口罩最快下周上市 过滤达N95级的标准

    自从疫情爆发后,口罩是我国最紧缺的物资之一了,毕竟现在大家出门是必须要佩戴口罩的,所以口罩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可是近日,根据消息得知,现在上海推出国内首款重复使用口罩最快下周上市了,而且口罩过滤达N95级可使用20次。

    口罩可重复使用
    口罩可重复使用

    如今,根据记者获悉,上海一家企业利用新型纳米材料,开发出了国内第一款可循环使用、可多次消毒,同时过滤级别达到了N95的防护口罩。据了解,这种口罩环保、抗腐蚀,能经受沸水、酒精、84消毒液等反复消毒处理,性能保持稳定。正常佩戴、薄膜不破损的情况下,过滤性能可保持200小时——以一天佩戴10小时计,可循环使用20次。

    报道称,这款口罩从研发到初步定型、生产,再到获得检测报告,前后仅花了两周多时间,目前日产上万只,企业正在全面加紧生产,提高产量,投放市场。目前已投入到批量生产,最快下周就能批量上市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现如今,口罩在市民上遭到市民疯抢,而且目前口罩在不少地区是很紧缺了,但是你知道吗?如今,中国首款可重复使用20次的口罩了,过滤达N95级的标准。目前口罩已投入到批量生产了,所以口罩很快就不用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