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山恢复开放只来了1位游客 购票与开放时间公布

    近日,黄山景区恢复开放引起不少百姓的关注,因为如今是疫情期,所以不少百姓感到很震惊。在2月20日当天正式开放,不过现在黄山恢复开放只来了1位游客,该游客一个人在黄山游玩,不过现在如何购票呢?顺便来看看开放时间!

    黄山景区门票
    黄山景区门票

    黄山风景区每日开放时间为8点至16点,进山游客流量限制在每日接待游客不超过一万人。黄山风景区目前开放南大门的慈光阁、云谷寺票房(北大门、西大门票房暂不开放),所以需要知道当中的规则啦!

    而现在游客游览黄山实施网上实名预约和线下扫码非接触式购票;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实行分时预约,间隔进山。进入景区之后需要佩戴口罩,还要量体温,游客入住山上酒店,非家庭成员必须一人一间;用餐实行送餐或份餐,外出旅游,一定要查看攻略,希望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