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期猪肉价格略有上涨 同比涨幅不大

    很多人日常生活中都是少不了吃肉的,其中猪肉就是经常出现在我们餐桌上的食物的,不同地方的猪肉价格是有所不同的。做为消费者当然是希望买到价格划算的猪肉了,但就有消息称近期猪肉价格略有上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猪肉价格怎么样
    猪肉价格怎么样

    其实猪肉价格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特别是非洲猪瘟的关系导致这猪肉的价格上涨了,还有就是因为疫情的关系,这猪肉价格也是有所变化的。据悉,近期猪肉的同比涨幅不大,还有储备肉已投放3.5万吨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猪肉价格上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22日下午,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和流通工作情况。商务部市场运行司负责人王斌表示,近期猪肉价格略有上涨,但同比涨幅不大,近期已投放储备肉3.5万吨。

    猪肉价格涨幅
    猪肉价格涨幅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全国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总体充裕,除了猪肉、牛肉价格有所上涨以外,其他品类价格涨幅都是明显回落的。后期这储备猪肉还将继续组织投放,增加猪肉市场供应的。对猪肉生产供应价格恢复常态,社会要坚定信心,保持耐心。那么,你最近有购买猪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