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V30开学季促销 购买套餐最高可享千元优惠

    一直以来,人们对华为手机都有较高的评价,荣耀作为华为旗下的子品牌,它所推出的中高端手机产品也颇受欢迎,近期荣耀系列就数V30手机最红火了,据了解,荣耀V30开学季促销活动正式启动,购买套餐最高可享千元优惠哦。

    荣耀V30手机促销
    荣耀V30手机促销

    2019年是5G元年没错,但2020年,才是5G产品的盛行时代,去年虽然也有多家厂商发布了5G手机,但和2020年发布的5G智能手机比起来,消费者估计会更喜欢后者,若是没有价格上的顾虑,荣耀V30这款手机会是很受欢迎的产品,而且荣耀V30开学季促销活动中,还有优惠可以享受呢。

    2月21日,荣耀官方微博发布,正式推出荣耀V30开学季促销活动,并为消费者组了一个套餐,里边的产品包含荣耀V30手机+荣耀笔记本Pro或是荣耀平板5,消费者购买套餐最高可享千元优惠。也就是说,消费者若在购买了荣耀V30的同时,又买了笔记本电脑,或是平板,将能减掉1000元,你会购买吗?

    对消费者而言,虽然产品不错,但也会关心价格,据介绍,这款套餐的荣耀V30手机价值3299元,搭配6+128GB的存储规格,一款荣耀笔记本Pro价格是4699元,为R5+8+512GB的版本,手机和笔记本合计价格为7998元,那么减掉1000元后,只需6998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