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汽车推出0首付购车 二手车置换可享补贴

    买车是很多人的愿望了,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所以现在买车的人是很多的,市面上不同的车型都是可供大家选择的了,当然不同的车型价格肯定是不一样的。小鹏汽车是大家熟知的了,就有消息称小鹏汽车推出0首付购车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小鹏汽车优惠政策
    小鹏汽车优惠政策

    小鹏汽车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广州,是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电动汽车品牌了,不过买车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很多人买车都是选择贷款购买的了,这样能减轻购车的压力的。小鹏汽车0首付,你会买吗?

    小鹏汽车0首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21日,小鹏汽车宣布将面向北京地区消费者推出“北京放牌,小鹏送礼”活动。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购买小鹏G3的用户享受0首付、0金融服务费、0购置税优惠政策;下订用户存500元可抵5000元购车款,订金可退;二手车置换购车可享1万元置换补贴等优惠政策的。

    小鹏汽车怎么样
    小鹏汽车怎么样

    与此同时,考虑到疫情期间潜在风险,小鹏汽车仍会提供多重安全防护措施。对有试驾需求的消费者,2月29日前,将提供送车上门试驾服务,试驾车会进行安全消毒,并提供口罩防护。另外,目前小鹏汽车针对现有车主正在施行“限时超充免费”政策,如果此时购车成为G3车主,3月8日前在小鹏汽车超充站充电,仍旧享受免费补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