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西湖今起开放 将会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

    大家都知道现在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了,所以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重利的好消息,而且如今许多企业也逐渐复工了,但是你知道吗?近日,根据消息得知,杭州西湖今起开放了,值得注意的是要求出示杭州健康码并测量体温的。

    杭州西湖最新消息
    杭州西湖最新消息

    19日起,西湖风景名胜区有序开放已关停的公园景点,各类博物馆等密闭场所继续关闭。景区将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日接待量不超过承载量的50%。而且实名购票、预约游览,无现金支付。团队游客将会安排分时段间隔性入园,提倡团队游客不超过30人。不过,所有游客要求佩戴口罩参观游览。所有游客入园必检,需出示健康码并测体温。

    其实每年杭州西湖是吸引许多游客游玩的,毕竟杭州西湖风景优美,但是自从疫情发生后,为了避免人员集中,所以暂停了营业。不过现在,西湖景区所属公园景点今起将有序开放了,将会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而且游客入园是必须要佩戴口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