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网约车装防护膜 首次自行安装可报销15元

    滴滴出行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款打车软件了,随着网约车的受欢迎,现在大家出行都不担心打不到车了,不过因为疫情的关系,出行的人减少了,而滴滴运营的话也要做好防护措施的,就有消息称滴滴网约车装防护膜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滴滴装防护膜报销
    滴滴装防护膜报销

    出行佩戴好口罩是很有必要的了,因为疫情还在防控的关键时期,而做好防疫工作是很重要的了,在司乘必须戴口罩、司机上报体温、车内勤消毒和勤通风之后,现在又有滴滴网约车装防护膜了,司机首次自行安装可报销15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网约车安装防护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滴滴出行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为坚守服务的滴滴网约车免费安装车内防护膜,以尽可能预防飞沫传播。据悉,安装防护膜的费用全部由滴滴承担。因防护膜有破损的可能,需要不定时更换,滴滴计划投入总额1亿元专项资金,先期投入3000万元,为全国数百万在疫情期间提供服务的滴滴网约车持续安装防护膜。

    滴滴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议司机师傅们按照APP内的教程自行采购安装,上传照片通过核验后,司机的采购成本由滴滴以补贴的形式予以报销。司机首次自行安装可报销15元,后续更换防护膜每次可报销10元,报销持续时间视疫情情况而定的。那么对于网约车安装防护膜,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