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鸡蛋价格行情 2020年后期还会上涨吗?

    鸡蛋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能够吃到的食物了,不同品种的鸡蛋在市面上是有很多的。对于消费者来说肯定是会留意这鸡蛋的价格行情的,不同的因素也是会影响到鸡蛋价格的。那么今日的鸡蛋价格是多少钱一斤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鸡蛋多少钱一斤
    鸡蛋多少钱一斤

    其实在不同地区鸡蛋的售价都是有差异的,大家都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鸡蛋的。不过现在疫情影响,多地交通受到了限制。居民外出采购明显减少,不论是鸡蛋还是其他蔬菜都在近期面临消费下降到来的影响的。那么2020年后期还会上涨吗?

    鸡蛋价格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我国的鸡蛋价格在去年10月下旬开始就出现迅速的上涨,其中到了2019年12月中旬,多地鸡蛋均价就高达5.6至5.8元/斤,特别是在今年春节接近来临的前一段时间,随着各种肉类、鸡蛋消费迅速增加,鸡蛋价格也水涨船高。而现在到了目前为止多地鸡蛋价格却出现了迅速的下滑,一些地方鸡蛋均价只有2.5元/斤。

    鸡蛋价格会上涨吗
    鸡蛋价格会上涨吗

    因为疫情影响,鸡蛋运输以及鸡蛋消费都受到影响,鸡蛋供过于求,很多农户便低价出售。现在的鸡蛋价格相对来说是比较低的,而且相比去年年底下降了将近一倍。至于2020年后期还会上涨吗?随着疫情的消除,各地居民消费会开始更加活跃起来,在大量需求刺激带动下,鸡蛋价格也将会迎来强烈反弹,预计到了今年4月初整体的鸡蛋价格会有所回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