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缓缴新政 2020受疫情影响最新规定出炉

    如今因为疫情的发生,所以导致我们的生活节奏已经被打乱了,而社保公积金每个月都是需要缴费的,一旦不缴费那么就会中断了,后期也是十分麻烦。不过现在疫情影响,所以公积金缓缴新政也公布了,市民可以理解一下!

    公积金怎么领取
    公积金怎么领取

    1、除湖北外各省份、减免企业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单位缴费;2、从2月到6月对中小微企业免征上述三项费用,从2月到4月可对大型企业减半征收;3、湖北省,从2月到6月,各类参保企业实行免征;4、6月底前,企业可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受疫情影响未能正常还款的公积金贷款,不作逾期处理。

    因疫情需要隔离或者暂时受疫情影响职工,2020年06月30日前,住房公积金贷款不能正常还款的,不作为逾期处理。所以如今推出的新政策,那么对于大部分市民来说都是十分好的,毕竟可以帮助我们,可以延长时间缴纳住房公积金缴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