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洗手液什么牌子好 这几款健康抑菌又优惠

    这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也持续了一段时间,虽然目前疫情状态稳定下来了,但并不代表已经疫情已经消失,这段时间依然需要做好我们的日常防护,比如勤洗手。这个时候为了能够达到杀菌消毒作用,都需要洗手液来帮忙,那么洗手液什么牌子好呢?推荐这几款健康抑菌又优惠。

    洗手液售价
    洗手液售价

    威露士(Walch)健康抑菌洗手液许可证号带有“卫消字”,属于专业抑菌洗手液,也是一款传统液态洗手液,使用后需要用清水冲洗,比较适合居家使用。525ml的威露士(Walch)健康抑菌洗手液价格在12.9元左右。

    滴露经典松木健康抑菌洗手液可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细菌,PH值在4-6之间,清洗完之后味道比较清爽。500g瓶装滴露洗手液的价格在19.9元左右。

    当然,除了以上两款洗手液之外,还有德国SOS免洗洗手液、花王碧柔全植物弱酸性消毒洗手液等等,这些品牌都属于医用洗手液,在目前疫情期间使用更是最适合不过的,要是你家需要购买洗手液,不妨考虑一下这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