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加满一箱油少花16.5元

    在肺炎期间,受影响的还包括油价的调整时间,原本在2月1日需要调整的油价,延迟到了2月4日24时,截至两天前,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出炉,是因为新一轮的油价调整窗口正式开启了,这次油价调整过后,车主加满一箱油少花16.5元。

    油价迎来二连降
    油价迎来二连降

    国际油价的市场变化,也同步影响着国内的成品油价,据悉,2月18日24时是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也自那时起得到了更新,按照油价调整情况,国家发改委通知表明,2月19日零点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分别每吨下降415元和400元。

    由此可见,这次油价又迎来了下降,与上一轮油价调整情况形成“两连降”的局面,油价下降了,车主们的加油成本便也下降了,看这降幅,消费者加油都能省下不少钱,根据一辆私家车的50L油箱计算,消费者加满一箱油少花16.5元,这成本简直是大大下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