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钉钉鬼畜视频求饶 在线网课遭遇一星差评

    为响应政府对疫情控制的号召,不少企业都纷纷延迟复工时间,有些企业因为工作需要,让员工在家里上班,各大院校也纷纷开展线上网课,让学生在家里上网课,但最近钉钉鬼畜视频求饶又是什么情况呢?据悉,是因为在线网课遭遇一星差评的情况非常多。

    钉钉在线网课遭差评
    钉钉在线网课遭差评

    疫情当前,防控人人有责,少出门、少聚餐,为此,连回公司上班的时间都推迟了,学校为避免发生聚集性感染,也暂缓了开学日期,许多学生受此影响,只能在网上学习、上课,因此,对在线教育工具的需求也不断增多,阿里旗下的钉钉在线课堂,就是可以让学生在家上课的平台之一。

    然而,学生们对钉钉在家上课的平台并不买账,因为上网课,就意味着即使不用回校上课,在家也不能闲着,还是得按时上网课,这样一来,在家继续玩一阵子的愿望就完美落空了,为此,不少学生疯狂给钉钉打低分,钉钉在线网课遭遇一星差评的次数很多,这给背后的企业其实是造成了影响的。

    大概是因为受不住了,钉钉鬼畜视频求饶引来大众关注,并在官方微博中配文表示,“钉钉本钉,在线求饶,各位少侠,跪求五星一次性付清”。截至昨天下午,钉钉发布的求饶视频已经超过7000万的在线播放量,转发量超过5万,留言超过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