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车展延期举行 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很多想要买车的人肯定是会关注不同品牌车的价格的,特别是在有活动的时候一些车辆是会便宜很多的,现在买车的人增多,大多数人也是想要买到划算的车辆的,另外在车展上买车的人也是不少的,不过就有消息称北京车展延期举行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北京车展如何
    北京车展如何

    不同地方的车展都是有人会留意的了,在车展上,不同的车型都是能够让大家一睹为快的,就有人想要在车展上挑选自己心仪的车了,毕竟买车不是一笔小的支出了,所以大家买车也是会慎重的。那么北京车展延期到什么时候呢?

    2020北京车展延期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内主流的大型分别有国内主流的大型车展分别有4月份的北京和上海车展、11月份的广州车展、8月份的成都车展、6月的重庆车展和深港澳车展等等的。北京和上海车展无论是规模还是参展商数量都居于国内之最了,但是却有消息称2020北京车展延期了。

    车展买车怎么样
    车展买车怎么样

    2月17日消息,根据官方文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参展商和观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2020年4月21至4月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老展馆举办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20)延期举行,延期调整后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所以想要在车展上买车、看车的人是可以留意这后续的进展情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