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景区对医护免费 凭相关医护证件免票游览

    此次肺炎疫情,最大奉献的就是一线医护人员了,无私奉献地在抗战最前线。对此,现在全国有多个旅游景区对医护免费浏览,也就是说不用门票。凭相关医护证件就能免票游览了,其家属也进行免票以及相关优惠政策。

    景区放开新政策
    景区放开新政策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医护人员夜以继日地抗战疫情,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了感谢在医护人员,有多个旅游景区对医护免费开放。十几个省份纷纷表示,对医护人员实行免票政策,甚至有些景区扩展到医护人员的家属。

    据报道,为感恩在疫情中守护健康、捍卫生命的白衣天使,陕西省咸阳市38家A级旅游景区将对全国(含港澳台地区)所有医护工作者实行免票游览。实际上,像咸阳市一样宣布对医护人员免费开放的景区已不在少数。截至目前,陕西、新疆、云南、天津、四川、广西、贵州等十几个省份的众多旅游景区纷纷宣布,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及其家属实行了免费开放的相关优惠政策及服务。

    此外,杭州运河景区、游船游线自疫情结束恢复起,将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费开放优惠政策。活动时间:自恢复航线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全国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至各码头票房核实后均可享受减免船票优惠。

    各市的优待时间为景区、博物馆恢复运营之日(届时统一发布)起一年内,及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不等。中国旅游研究院、上海市消保委、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景域驴妈妈集团等单位和企业日前共同制定了“山河无恙感恩有你”的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游活动,号召全球知名景区、酒店等文旅企业及上下游关联企业,自恢复运营之日起,对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政策,并已得到500余家景区、酒店的参与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