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甘孜首推所有景区免费 酒店半价机票1折起

    在我国,不同地方的景点有很多,而且知名的景点在旅游的季节是很受欢迎的。其中四川就是大家经常去旅游的胜地了,近日有消息称四川甘孜首推所有景区免费。而且酒店半价机票1折起,我们一起来看看!

    四川甘孜旅游如何
    四川甘孜旅游如何

    四川甘孜有很多好玩的景点,不同的季节有不一样的景色,“春赏烂漫山花,夏瞰无垠绿原,秋观五彩仙境,冬乐冰雪温泉。”这是广大游人对甘孜四季旅游的由衷赞叹。那么近段时间,你有打算去四川旅游吗?

    四川甘孜景区免门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天气逐渐转凉,冬春旅游优惠来了!今年11月15日至明年2月1日期间,甘孜州67个A级景区对广大游人实行门票全免政策!这意味着甘孜州所有景区都开启了门票“免费畅玩”模式,也是甘孜旅游有史以来首次出台的门票全免政策。

    值得注意的是,甘孜州门票全免的67个A级景区,包括1个5A级景区、16个4A级景区和50个3A级景区在内。还有酒店半价、机票1折起等旅游优惠。星级酒店、品牌酒店、精品酒店、星级民宿等主要接待设施按挂牌价的50%执行。乘坐川航航班往返康定机场机票实行1折起优惠、往返亚丁机场实行机票3折起优惠、往返格萨尔机场实行机票6折起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