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恢复省内交通 将为生产消费创造良好条件

    疫情带来的影响也是极大的,自从疫情出现之后,全国部分交通道路已经实行封闭式管理,通过需要进行检测检查,所以任何市民都需要进行配合。不过现在贵州恢复省内交通了,正式开始取消省内所有“关卡”。

    贵州交通最新消息
    贵州交通最新消息

    据介绍,撤掉省内卡点之后,贵州交通等相关部门将把防疫物资和人员集中到省界通道的服务和防控上,做好高速公路车辆免费通行的服务。随后也针对复工复职问题作出回答,已经吹响了畅通省内交通、加快复工复产的号角。

    贵州省疫情防控期间各市州、各县、乡村之间设立的“关卡”一律取消,畅通省内交通、流通,不能再搞简单化一关了之、一停了之,为生产、消费创造良好条件。对到岗人员进行CT和核酸双检测,没有问题的立即上岗复工,所以市民也需要留意一下最新的消息了!